-->

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一個人生的新起點


[ 開 BLOG 的 理 想 ]
  1. 能夠培養自己多一點想法
  2. 能夠促使自己多吸收新知、溫故知新
  3.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
  4. 分享屬於我的創意與作品

2012年10月,開始於湖濱雅舍定居,這裡環境清靜,適合靜靜地思考。照片攝於2013年6月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耶 你的BLOGGER好豐富 原來已經營一段時日囉 我還是新手 學著操作中 多多指教喔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你看到的是否是Blogfisher.net,若是這個網站的話,那是用Wordpress架的,目前放在一個之前同事的虛擬主機,若是Blogger上的網站,則是先前評估Blogger的測試使用,2006年就開始玩了,只是後來工作忙,多半都斷斷續續的,有時還沒寫到一兩篇文章,Layout就改掉了,改到後來就懶得自己寫,只是最近這個版本是花比較多時間改的,所以你看起來東西很多,但多半是過去累積的,仔細頻率是沒這麼高。

    若你之後比較常用Blogger可以去下載他的手機軟體,雖然用手機寫文章不太可能,但能夠做一些基本的網站維護,還不錯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logfisher.net好強大喔,很棒的個人網站!
    其實,不太像典型的BLOG,精緻美麗又獨具風尚的網頁,紀錄了你們家人點點滴滴的生活,看得出來你真的是用心經營過的。倒是增長了我的見識耶~~沒想到BLOGGER也能這麼玩~~
    另外,也真的很羨慕你有端莊的老婆、可愛的兒女,我不知道等我結婚了會不會有另一種想法,不過目前這也我是很希望能經營出來的生活。:)

    回覆刪除